[文集] [专题] [检索] [独立评论] [海阔天空] [矛盾江湖] [全版论坛]

独立评论

所跟帖: 脨隆脥脠脤脹 脰梅脳脫脧脗鹿貌脮脜脫霉脫脙脟茅潞脦脪脭驴掳拢驴   2023-10-31 15:49:12  


作者: 脠眉脌楼   脮脜鲁拢脭脷路篓鹿茫碌脠脙陆脤氓脮脪脌铆脫脡脤忙脰脨鹿虏卤莽禄陇,露酶隆露脪掳脢脼隆路卤脠路篓鹿茫脫掳脧矛麓贸露脿脕脣 2023-11-03 01:04:38  [点击:7945]
此人与精神病一唱一和。看来也是只看中文的主。

前些天,居然敢说西方主流媒体没有报道俄国新闻造假:播放黑海舰队司令在遇袭前颁奖的视频。

俺抄一段他就只有本事搜一段,搜出《野兽日报》就说那是“鸡毛”,而他自己经常拿来作“证据”的“令箭”则是“法广、美国之音”等中文网。

下面截屏显示:《法广》流量一千多万,而《野兽日报》六千多万。上次给过《美国之音》,中英文加起来也只有一千多万(8.88m+1.34m),只有《野兽》的1/6。不服可以自己去查:
https://www.semrush.com/website/

《新闻周刊》流量八千多万。文盲部长居然说这是“台湾媒体”,真是“过誉了”。

锟斤拷锟洁辑时锟斤拷: 2023-11-03 12:42:50

加跟贴

笔名:     新网友请先注册笔名 密码:
主题: 进文集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