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 [专题] [检索] [独立评论] [海阔天空] [矛盾江湖] [全版论坛]

独立评论

所跟帖: 云儿 中共为恶,民盟作伥――《光明日报》的来历   2011-10-16 19:55:14  


作者: 贝苏尼   胡愈之是中共党员 2011-10-17 01:27:06  [点击:2208]
当年罗隆基见老毛曾提出,“希望中共党员身份公开”,老毛两眼一瞪说,“你要清盟吗?!”吓得罗隆基再不敢吱声。所谓“民盟”也者,真的被中共“特务”深度渗透,名实不副,并不是独立的政治组织。

成舍我声明第一句就是,“世界日报不特从未接受任何朝代之任何支持,与其发生任何关系,甚至国民政府统治下,各地例有之低利文化贷款,亦向来谢绝。”

民盟总部第11次会议就接收“伪”《世界日报》事宜通过的决议中则明确规定,“(四)开办费请政府拨款”。既然如此,“办报的政策与方针”还有什么可“另会讨论”的呢,只有听党和政府的话了。

加跟贴

笔名:     新网友请先注册笔名 密码:
主题: 进文集
内容: